close

今天的好孕門診患者夫妻,才三十出頭,
坦白說實年齡看起來更像二十多歲,⋯⋯

先生有陽萎,陰莖硬度不足的問題
今天回診,我問到先生
「這週用藥後有沒有【進步】呢?」,
先生靦腆的笑了一下,沒自信地說:「應該有吧」,

太太立刻搶著回答:
「進步很多呀,硬度明顯好很多(笑容),
持久時間也比較ok」

-
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那個妻子的笑容,

_
據統計,性生活美滿的夫妻,
會大大提高婚姻滿意度,
並明顯降底離婚率(降低76%,真的很多~!!)

這也是我在門診中,
不斷苦口婆心的和患友夫妻們強調,

-
親密關係和性生活真的很重要呀,
一定要好好經營性生活,
用心的溝通並讓彼此滿意

不要為了小孩為了工作,
就減少了,甚至丟失了這份親密關係,

-
將會造成未來夫妻感情的危機,
就像放任小傷口的感染不去治療,
最後變成敗血性休克而危害生命,
一樣的嚴重,
不可不慎呀~!!

-
分享這個故事,
是因為那妻子的笑容真的讓我印像深刻,
搶著回答了,我問先生的問題,
也同時救了二個男人的自尊
(救了醫生的自尊,怕沒治好先生的男性功能

也救了先生的自信,先生也怕,
這週進步的程度,是不是能滿足太太)

-
真心的謝謝這位善解人意的太太,
謝謝妳!!

-
在我真的很累時,患者的鼓勵和笑容,
真的是一份不小的動力,
-
這位人妻的笑容讓我很有成就感,
因為我知道,今天晚上因為我的小小幫助,
世上又增加了二位性褔快樂的夫妻,
他們未來的路也可能因此而有改變,

-
當醫生除了累的像狗,天天吃7-11的便當,
但在一天過後,闔上雙眼時,
知道自己對於這個有情世間,
產生了一點點幫助,
自己也很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