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真的男生好棒棒,看看他們,
我們還有什麼理由,不努力為自己的目標打拼~~⋯⋯

分享門診時,二個偉大男人的小故事

=======
好孕門診的一對夫妻,
先生進來診間時,手上包著個固定架和石膏,
一問之下,原來是幾天前跌倒骨折了,

剛好上週就是太太的危險期,
我問了一問:
「那麼上週有測到排卵日嗎?
你們有行房嗎?」
太太含蓄的點點頭,

先生則是…
眼角泛著淚光(~誤~)地跟我說

「醫生,你知道她那天對我做了什麼嗎?」

「那天早上測到排卵,結果下午我跌倒受傷了,
照了x光片,回家後,骨科打電話來
告訴我有骨折,約我晚上盡快去上石膏固定,
結果,她竟然說,唉呀,人家今天剛好排卵耶,
不做太可惜啦,我看…
你就跟我「愛愛完了」再去醫院吧,
不然上了石膏後就不方便了,…」
「然後我就…」

我看著先生,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敬意,
互相點點頭,男人間的安慰和鼓勵,
盡在不言中

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一對好孕門診夫妻初診,
剛好算了算,下週就是危險期
太太:我們下週可能無法來門診耶,
許醫:為什麼呢?
太太:因為我們下周要去環島10天
許醫:噢,那還可以行房嗎?
太太:不知道耶,(然後看了先生),你應該會很累吧,
先生:我可以的,就做吧~!!

醫生:嗯嗯,那就好,你們去環島放鬆一下,
也有助於懷孕喔,你們應該該是開車去玩吧,
記得最好是二晚就要行房一次喔
……吧啦吧啦(衛教中)

先生+太太:醫生,我們是騎自行車環島的…

許醫師:(大驚),那…,要不要等下一個月經週期再試呢??

先生堅毅地看看我、再看看太太,
再說了一次:
「不用,我會做,我可以的…」

我看著先生,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敬意,
互相點點頭,男人間的安慰和鼓勵,
盡在不言中

==========
在好孕門診中,常有許多男生「力不從心」
明明測到太太的排卵日
不是累到只能行房一次,
甚或是反而小弟弟不能上場。

-
各位男士們,勇於承擔和為夢想打拼,
請向這二位偉大的男人致敬學習吧…

 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