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其實,連我也嚇了一跳~
~好補的中餐呀~

-⋯⋯
診所附近的火鍋店,
老闆的媳婦在9月底來看診,
因為當時已懷孕35週
再2-3星期就要生了,
但產檢時竟然寶寶體重竟然只不到1900克
預定出生時會因體重過輕要住保溫箱,
也會有呼吸窘迫的危險

-
門診時,我說
「怎麼會拖到這麼晚才來調理
我盡量試試,水藥加藥粉,一定要準時吃
只剩兩星期要生產了
希望可以調好,至少讓胎兒長大一點
出生比較健康,肺功能也會比較好…」

-
今天中午胃不太舒服,想喝點湯,
去了這間火鍋店,剛好遇到這位媳婦
開心的告訴我:「哇,昨天我產檢,
胎兒竟然兩星期成長到2600克多
西醫都嚇了一大跳,不敢置信
明天我要去生產了,
寶寶可以出生不用住保溫箱了
胎兒健康⋯很開心…」

-
然後
明明是簡單點個牛肉鍋當午餐,
就多了這四個強壯聖品
嗯,這…
不是午餐適合的吧
希望下午門診時不會太hi~~~

-
今晚又幫助一位近40歲的人妻
晉升準媽媽,老公竟然還在骨折中
行走要靠枴杖,
花了不少錢在不孕中心,還有凍卵未用
調理2個月後自然受孕
夫妻間的驚喜笑容,讓人溫暖
又是另一件開心的事

-
今天新竹風雨雖大,但好消息很多,
希望這分好運,傳達給所有詠恆的朋友
事事順心,圓滿如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