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小姐(6662),上個月因胎兒無心跳,
用藥物流產後來本院調理,⋯⋯
今天回診時,問了一個接一個的問題,
我抬頭一看已經晚上11點多了,
沒吃晚餐的我,真的有點累了…

-
陳小姐:我問最後一個問題可以嗎?
上次說我藥流完後,可不可以行房呀,
上次您說好像不行,…

-
許醫生:誤會大了,我沒有說不行喔,
我是說這週期不要懷孕,天地良心呀,
我那有這麼殘忍。還是可以行房啦,
不要射裏面要避孕就好啦。

-
陳小姐:喔喔,他忍了一個星期了,
老公一直想要,但我一直告訴他,
許醫師說不行啦
他說,今天一定要親口聽許醫師說。
(不經意撇見她老公眼角的淚光和面上的委曲…)

-
陳小姐轉頭向他老公,拍拍他的胸口,說到
「哇,你得到許醫師的approval了,
終於,你今天來值得了…」

-
醫生:嗯,好吧,現在11點多,也不算太晚,
快點回家吧,還有時間開心一下。
(os:還好今天晚上雖然快累死,
但還是有耐心的讓她問完所有的問題,
突然覺得,至少讓這老公這星期
不用再因誤會而「受苦」了,
今天這麼累也是值得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