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昨天下午3點鐘一開門,就掛進太多病人,
造成了下午門診看到晚上7點多才結束,⋯⋯
許醫師不忍心夜診患者久侯,
沒有吃飯就繼續開始晚上的門診,
但從早上9點開始就一直沒有休息過
門診速度也無法加快
所以才會到晚上11點才看到三十多號

-
診所下次會注意下午診人數的控制
才不會讓夜晚診的患者久侯
看到醫生「虛漯漯」的樣子,
在此誠摯向昨晚所有患者表達歉意。

-
謝謝昨天羅小姐的留言鼓勵,謝謝您
昨天已看您久侯多時,
調理完內科的問題,又說剛好也有坐骨神經痛
我有信心這是個,一次針灸就好大半的問題
即便再累,也希望您今晚就能好轉,
希望不要辜負大家的久侯。

-
真心感謝絕大多數的患者的諒解
讓自己在燃燒生命時,
仍感受到許多溫暖,

-
但,也有曾遇到某好孕門診的患者先生,
非常無法諒解久侯
櫃台表示他曾詢問,是否可以自費急診插隊時
卻無法接受可能會比一般門診多付幾百元的費用
(試問一般急診,掛號費多少呢?)
其實真是急症我們也是快速處理,
不加收費用,但不孕,真的不是「急症」

-
診所一直對高貴自費藥材採取平價收費
許多醫界前輩們早以用「經營學」的角度
勸告院長,都已經滿到這麼多人掛不進來了,
就該調高收費,或是放棄健保門診
那有一個醫生傻到,看了這麼多個病人
累死自己卻還在賠錢的

-
尤其許醫師體諒許多夫妻為了懷孕
已經在其它中西醫院所花費許多,
不忍心增加不孕夫妻的負擔
本診所的好孕門診近乎賠本收費,
您付的藥費可能比成本還低

-
分享一段「經理人」的文章,
要「便宜+專業」的醫療,常需要耐心等侯,
誠懇向這位好孕門診的患友道歉
在您來診時,還心情不好的久侯和批評
我們也很過意不去,
或許您可以轉診至其它診所,
相信能得到更適合您的服務。

-
再次謝謝所有昨晚久等的患友,
謝謝【蒸鍋】的彭老闆在今日勞累後,
提供一頓美食
竟然在我要去付錢時,趕我走
說「吃飽了就快走吧,別擋我作生意」,哈哈,
也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的壞榜樣,
記得準時吃飯和休息喔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