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1]
今天很抱歉,晚上很早就開始有限度的止掛,今天早人已忙到下午開診前,只有20分鐘的休息吃飯,
若今晚沒有適度的限制,會影響到明日(週六)門診的體力,尤其星期六又是那種連續7~8小時中間無中斷的馬拉鬆門診…


[2]
蔡小姐(4807,77年次),早診最後一個患者。近1.6米的身高目前已瘦至50出頭公斤,胸部未瘦,但後手臂後側和上背的脂肪很難消除,
上次只埋線一次就覺得非常有效的有感消除,我也為她高興。
這是一位美麗的職場媽媽,完全看不出二個孩子已是念小二和小班了,
提醒各位美麗的媽媽們,照顧孩子,也別忘了愛惜自己,蔡小姐真的是個很好的例子。


[3]
林妹妹(4991) 7個多月大,是下午診最後一個病人,累到不行時,看到她無辜的表情真的很療癒,
外面很多人以為是媽媽來看診,或是問自己的孩子已經x歲了,可不可以看中醫。其實在這裏,最小來看診的孩子只有4週大,
有的媽媽把藥粉混在母乳中,或是用手指沾粉讓孩子吸允,都是不錯的方法喔。


[4]
下午診看完已沒時間吃飯,直接開始晚上門診,但餓到不行,就交待了櫃台助理,幫我買一下摩斯,
開始忙錄,有時針灸或拿藥於診所來回穿梭時,不時瞥見診所護士們抽控輪流大啖美食,吃的很開心,一小時後看到大家也吃飽喝足忙於工作了,我只好問了一下:「啊,我的食物有人去買了嗎?」,得到的答案是…
「啊,我們忘記了,哈哈,不好意思,我現在去買…」,嗯…這…,好吧,我…,眼角閃過淚光,原來這就是 藍瘦香菇的感覺…~!!!

哈哈,其實我知道,你們都累了,中午也沒有休息,謝謝所有員工,你們辛苦了,也謝謝所有耐心等待的患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