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一位黃小姐(no6073,40歲),
減重門診患者⋯⋯
回診時發現體重沒有變化
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說:
「我也不知道耶,就是沒有瘦」
正當我深感愧疚,
努力思考到底是藥那裏開的不好時,

-
大女兒(no7588,9歲)
悠悠的在旁邊漂出了一句話,
「因為你常吃鹹酥雞呀」
媽媽一臉羞愧的趕緊摀住女兒的嘴

-
好呀,害我這麼的覺得慚愧,
未達療效,
…這年頭,醫師的真心換到的竟是…
QQ

-
所以我常說,減肥要成功,
第一就是要有「心」,
要有一個知道慚愧的心呀
診所裏面拿藥藥,診所外面買雞排,
這樣不行喔~!!!

會開在雞排店的旁邊,
就是一種對決毅力的試煉呀~!!!

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
昨天一對瘦身有成的姊弟,
共瘦了20公斤,為了表示感謝,
送了這個過來(如照片),
送來了
一~~堆~~~甜~~~甜~~~圈~~~
(還是巧克力口味的…)

這…

-
有時有患者會問,您也有看減肥瘦身,
怎麼員工好像都滿褔態的呀…
(單看這件事,
就知道不是沒有原因的啦)

_
其實,詠恆中醫的用人,
是希望工作人員能以「愛和同理心」為主,
對人都能出於真心的關懷,
至於外在和體重,就是…
明天(ㄋ一ㄢˊ)的事囉

-
希望大家包容,有時,
只要是「人」難免有情緒,
也有犯錯的時侯,
若有做不好的地方,誠心向大家致歉
但詠恆中醫會秉持廣結善緣,
傳遞正面能量的初心,
繼續努力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君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